木棉酥

伪杂食干饭人。忠实、创意、画技三者占一就吃得很香,但多托雷相关一旦涉及歪曲原学信息洗白的印象分直接×0。这对线多是一霉逝啊

我想我现在稍微能够理解一点为什么有人喜欢多托雷了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忽然想起来我年少轻狂的时候也喜欢过伏地魔,准确来说是青年时期鼻子和头发尚好的汤姆·里德尔。

  唔,但是,多托雷的形象显然还不如神秘人丰满,只能从苍白套故事、降魔诸山赞迪克大世界文本、冬夜愚戏、小草神主线剧情窥见一点光影。

  当然,还是有不同的。汤姆·里德尔的行事和作为毫无疑问地与他悲惨的童年经历有点关系,但多托雷,我简直怀疑他是天生的反社会人格,聪明助长了他的狂妄。

  如果单纯从原学爱好者的角度考虑,我还挺期待这家伙再搞出些捅破天的事情来,说不定会帮助我们狂野而迅速地触摸到提瓦特大陆的底层法则。但我个人对他的观感实在算不上好。唔,不像能进卡池的家伙。

  以下来自微信读书理想国截图。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