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棉酥

伪杂食干饭人。忠实、创意、画技三者占一就吃得很香,但多托雷相关一旦涉及歪曲原学信息洗白的印象分直接×0。这对线多是一霉逝啊

逛星铁粮有感,心情不好者慎入

a:我喜欢星铁

b:我喜欢星铁

a:我特别喜欢星铁的女主星,她好帅好飒

b:我特别喜欢星铁的女主星,酷酷高高能打的屑拽姐

a:因为喜欢,我不想听到任何人叫她爷,她就是她,把她当成自己的人也太自以为是了吧

b:因为喜欢,我觉得很容易认同她的作为,很有代入感,我的选择一步步塑造了她的性格,RPG体验满分,爷太帅啦


妈的就为这点破事就吵起来了,深刻意识到老福特同人圈的脆弱性,你的爱好如此具体而排他,冷也是活该

评论(50)

热度(65)